Mark Robbins教授到访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0-01-14点击次数:4308
分享到:

2020年1月13日下午,美国康涅狄格大学Mark Robbins教授应邀来访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国际交流与合作研究部副主任谷晓坤等人接待了Mark Robbins教授。


谢泊明向Mark Robbins教授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成立过程、组织体制、研究领域、国际合作与交流、取得成就和社会影响力,并着重介绍了研究院每年举办的高端论坛:全球城市论坛和长三角城市治理最佳案例的工作及成果。双方进行了热烈互动交流,为未来合作奠定了一定的基础。


Mark Robbins教授是康涅狄格大学公共政策系主任,其研究与教学领域主要包括公共预算与财政,并对公民对税收、支出和公共债务有深入的研究。Mark Robbins教授还担任财政官员协会债务委员会的技术顾问、国家公共事务与管理学校联合会的同行评议与认可委员会委员、政府会计标准协会政府会计标准建议委员会委员和预算与财政管理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