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公共管理学会主席Alex Brillantes教授和秘书长Rosa Minhyo Cho教授来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
发布时间:2019-09-10点击次数:5747
分享到:

9月6日,菲律宾大学教授,亚洲公共管理学会(AAPA)主席Alex Brillantes教授和韩国成均馆大学副教授,AAPA秘书长Rosa Minhyo Cho教授来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并商讨AAPA2020年学会筹备事项,并就菲律宾马尼拉地区、韩国首尔地区及长三角区域城市治理相关问题进行交流。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教授、国际合作与研究部谷晓坤副主任等参与接待。



双方会议期间主要就2020年亚洲公共管理学会年会事宜进行了探讨,确定了截止日期、会议日期、场地及相关具体问题。本次来访深化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与亚洲公共管理学会的合作,为明年AAPA年会的举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促进了亚洲不同地区主要城市间合作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