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教授一行参加亚洲公共管理协会2019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9-05-28点击次数:5593
分享到:


2019522日至24日,亚洲公共管理协会(AAPA2019年年会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特聘教授、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亚洲公共管理协会总干事吴建南主持全体会议并参加AAPA理事会会议。研究院合作交流部副主任谷晓坤博士、研究院博士生李哲参加会议并作分论坛报告。


http://www.aapa.asia/contents/bbspage/data/file/m2_db7/20190614200559_1_m2_db7_1938897594_k93q52ewLvBhfRHTDFIV.jpg


亚洲公共管理协会2019年年会由亚洲公共管理协会(AAPA)和菲律宾德拉萨-圣贝尼尔德学院(De La Salle - College of Saint Benilde)联合主办,会议以“公共管理与未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挑战与机遇,改革与能力建设的方向”为主题。




会议期间,吴建南教授与亚洲公共管理协会主席Alex B. Brillantes、菲律宾公共行政学会主席Lizan Perante-Calina等围绕国际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未来国际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