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治理研究》“城市疫情治理”专刊征稿函
发布时间:2020-02-25点击次数:1407
分享到:

尊敬的专家:

 

您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暴发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条战线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凝聚了共同“战疫”的磅礴力量。相信在不远的未来,这场战役即将取得胜利!

 

在当前全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期,《城市治理研究》作为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主办的城市类学术出版物,倡议围绕“城市疫情治理”开展问题导向、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术研究,旨在总结经验、创新理论。

 

慕名您的学术造诣特别是近期所做的卓越贡献,编辑部诚挚邀请您提交一篇高质量学术论文。我们将开辟“快速审稿通道”:您可先提交摘要,我们即邀请专家盲审,然后再完成全文。拟录用稿件摘要将在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微信公众号优先推出,全文及时上线便于下载引用转载。

 

摘要截稿日期:2020年2月28日

全文截稿日期:2020年3月5日

投稿邮箱:cszl@sjtu.edu.cn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随信附《城市治理研究》来稿要求,稿件一经发表,即致稿酬。谨致谢忱!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

《城市治理研究》编辑部

2020年2月25日

 

来稿要求如下:

1.来稿应为“原创”、“首发”,即尚未在公开出版物、互联网上发表过的稿件。文稿自收到之日起,2天内《城市治理研究》编辑部发出送审。

2.来稿一般在8000-15000字为宜,其中摘要(200-300字,包含问题、目标、方法、结果、结论等)和关键词(3~5个)。

3.参考文献以作者、出版年份、书名(或文章名)、出版地点、出版单位(或期刊名)排序。文献按作者姓氏的第一个字母依A-Z顺序分中、外文两部分排列,中文文献在前,外文文献在后。

已出版文章可参见知网:https://navi.cnki.net/knavi/JournalDetail?pcode=CJFD&pykm=CSZ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