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第169次《决策参考》编务会
发布时间:2021-11-15点击次数:2155
分享到:

 

1115日上午,169次《决策参考》编务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建楼237召开。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决策参考》主编陈高宏,编辑部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编辑部李睿、刘瑞、邓玉玲、夏奇缘、李林青,研究院许德娅、李超、朱天婕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李林青主持。

会上,各位编辑依次汇报“四领”进展,编辑部主任、责任编辑熊竞围绕国办三季度反馈、上海公租房等进行了分享。其他与会老师分别结合上海房市、产城融合、教育数字化转型等进行交流。最后陈主编从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一是有了国办季度反馈的这个参照系,我们更清楚了自己的定位和价值,编辑部每位同事的努力值得肯定。二是编辑们业务水平越来越高,每个人的成长是我们团队最具底气之处。三是编务会的分享交流非常必要,用专业的眼光看社会热点和时事动态,对大家概括能力、思考能力、文字能力等都有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