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第155次《决策参考》编务会
发布时间:2021-06-30点击次数:2207
分享到: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第155次《决策参考》编务会

 

628日下午,155次《决策参考》编务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建楼237召开。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决策参考》主编陈高宏,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编辑部李睿、刘瑞、邓玉玲、夏奇缘,研究院张传勇、谷晓坤、朱天婕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李林青主持。

会上,各位编辑依次汇报“四领”进展,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围绕沟通力、内参选题、疫苗接种率等进行了分享。其他与会老师分别结合专报写作、高考填报志愿、新增专业师资、中小学“副科”质量、乡村振兴等进行交流。最后,陈主编从三个方面进行总结:一是看到部分编辑的述职展示,感觉到大家进步是非常明显的,这也是“四领”能力的综合体现。二是要把握好成长和成绩的关系,成长了肯定会做出成绩,这是积累后的兑现。但做出成绩不一定就是成长了,要珍惜团队学习的机会。三是基础越扎实,未来的适应性越强,未来充满了不确定性难以预测,只有能力是确定的。能力具备后,选择就多元。基础在这里,迸发在他处。学校本是教书育人,我们乐见每位年轻人的能力在多处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