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第154次《决策参考》编务会
发布时间:2021-06-23点击次数:2136
分享到: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第154次《决策参考》编务会

621日下午,第154次《决策参考》编务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建楼召开。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决策参考》主编陈高宏,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研究院谷晓坤、俞俊利、谢泊明、朱天婕各位编辑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编辑李睿主持。

会上,各位编辑通过PPT依次汇报四领进展,责编熊竞围绕专报编报的“三个多”进行了分享。随后,谷晓坤围绕“美育政策”、朱天婕围绕“教育的三种模式”、俞老师围绕“专报的前瞻性和时效性”、谢泊明围绕“三胎政策与无痛分娩”进行了深入交流。陈高宏主编就相关问题不时询问,并进行互动交流。

最后,陈主编总结道,我们是学习型组织,通过内部的相互学习,将个性化的知识进行交流、碰撞,促进整个团队的增进。我们的团队不仅要出稿件,还要出人才成为人才的标志在于,能为大家提供差异化的服务,能拥有不同于别人的思路。编辑们已经慢慢具备独特的视角和观察力,“我是谁”开始慢慢显现。四年过去了,我们的团队也逐渐成长起来了,最好的标志就在于“得到市场的认同”。我想,团队中每个年轻人的未来都是可期的,通过不断积累、不断地提高学习能力和适应能力,不知不觉就会长成“大树”。大家要有干劲,下功夫夯实业务基础,投入精力彻底地打磨和充实自己,注重和别人的交流。编务会每周交流的事件,看似小,却都关乎民生,国家进步正是在小事的积累中推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