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第150次《决策参考》编务会
发布时间:2021-05-25点击次数:2220
分享到: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第150次《决策参考》编务会

 

5月24日下午,第150次《决策参考》编务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建楼召开。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决策参考》主编陈高宏,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编辑部李林青、李睿、夏奇缘、邓玉玲、刘瑞,研究院许德娅、张传勇、俞俊利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邓玉玲主持。

会上,李林青、李睿、夏奇缘依次汇报“四领”进展,刘瑞、邓玉玲汇报了领域动态和领悟思考,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结合近期研究心得和编辑部工作分享了感悟思考。其他参会老师也根据近期工作和生活进行了补充发言。陈主编频频与大家互动,并就相关问题不时询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陈高宏主编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陈主编指出高校具有工作和学习相结合的优势但由于高校任务大多由个人自主界定因而真正的动力往往来源于本人,要自我加压、持续改进、不断突破。陈主编表示参会人员的交流充分显示了知识工作团体的特点,能在没有规定命题的情况下做高质量的分享很厉害,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沉淀自己、积累经验同时激发创造性在困难或者陌生的工作中找到价值和意义。

 

邓玉玲 2021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