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第149次《决策参考》编务会
发布时间:2021-05-17点击次数:2401
分享到:


517日下午,149次《决策参考》编务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建楼召开。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决策参考》主编陈高宏,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编辑部李睿、刘瑞、邓玉玲、夏奇缘,研究院许德娅、李超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李林青主持。

会上,各位编辑依次汇报“四领”进展,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对城镇化率、城乡分置、语音交互、人口昼夜比等进行了分享。李超老师根据上咨论坛筹备谈了感触感想,特别是结合研究院工作进行分享。最后,陈主编从三方面进行总结:一是小到个人大到单位,一定要抓住稍纵即逝的发展机会。二是找准站位非常重要,事实证明,《决策参考》编辑部以转化平台的站位是决定能否长远发展的关键一招。三是编辑们要以提高业务能力为核心,在模块化上做足文章,围绕“题”“型”“点”“材”“色”五个方面狠下功夫,力争形成网格化、模块化的储备。

 

  (李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