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第138次《决策参考》编务会
发布时间:2021-03-04点击次数:2157
分享到:


31日下午,第138次《决策参考》编务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建楼召开。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决策参考》主编陈高宏,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编辑部李林青、李睿、夏奇缘、邓玉玲、刘瑞,研究院许德娅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邓玉玲主持。

会上,李林青、李睿、夏奇缘依次汇报“四领”进展,刘瑞、邓玉玲汇报了领域动态和领悟思考,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结合近期研究心得和编辑部工作分享了感悟思考。其他参会老师也根据近期工作生活进行了补充发言。陈主编频频与大家互动,并就相关问题不时询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最后,陈高宏主编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陈主编就编辑部配合研究院的结构调整所做的改革进行了解释和说明,并指出“兵无常势、水无常形编辑部成员要增强对现实变化适应性,并从中找到合适的发力点来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当前特殊的时间节点,陈主编也提醒编辑部成员稿件报送时机做好规划,并关注特殊时期领导的动向和安排探索发挥激活稿件生命力的最佳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