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第126次《决策参考》编务会
发布时间:2020-11-19点击次数:2255
分享到:

11月16日下午,126次《决策参考》编务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建楼召开。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决策参考》主编陈高宏,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编辑部李睿、李林青、邓玉玲、刘瑞、夏奇缘,研究院谷晓坤俞俊利、许德娅、李超品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编辑邓玉玲主持。

会上,各位编辑依次汇报“四领”进展,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结合近期学习心得和编辑部工作进行补充发言。其他参会老师也根据近期时事热点和生活经历分享了感触感想。陈主编频频与大家互动,并就相关问题不时询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最后,陈高宏主编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作为浦东开发开放30年的亲历者,陈主编首先分享了30年前响应国家号召参与浦东建设的心路历程,并提醒参会人员要把握住人生重要契机这将是特别难忘的回忆。随后,结合研究院发展现状,陈主编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期许:一是要注意积累经验,耐心积淀坚持到底;二是要拓宽看问题的角度把握理解问题深度;三是要善于自我总结,不断完善自己。最后,陈主编就编辑部今年的收尾工作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