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第108次《决策参考》编务会
发布时间:2020-05-26点击次数:3344
分享到:

    518日下午,108次《决策参考》编务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建楼召开。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决策参考》主编陈高宏,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编辑部李睿、李林青、邓玉玲、刘瑞、夏奇缘,研究院谷晓坤、俞俊利、许德娅、李超、励莹、谢泊明、朱天婕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编辑邓玉玲主持。

会上,各位编辑依次汇报“四领”进展,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结合时事热点编辑部工作进行了补充发言。其他参会老师也根据近期工作和生活经历分享了心得体会。陈主编频频与大家互动,并就相关问题不时询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最后,陈高宏主编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陈主编首先分享“新冠疫情与现代城市治理能力”报告准备过程,提出要从问题出发构思整体框架、以目标为导向概括观点内涵。随后,陈主编结合编辑的工作实践对编辑部成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编辑的身份感主导编辑改稿的进程;是要体会集体的价值发挥各自在集体中的长处;三是要增强沟通能力保证编辑部产品的质量

 

邓玉玲 20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