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绣花一样精细:城市治理的徐汇实践》(英文版)
发布时间:2021-09-17点击次数:1666
分享到:

 

[基本信息]

书名Urban Practices from Delicacy Management to Governance in Contemporary China:The Case of Xuhui District,Shanghai

作者:陈高宏 吴建南 张录法 主编

出版时间:2020年9月      

出版社:Springer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ISBN: 9789811540103

 

[作者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China Institute for Urban Governance,CIUG)是在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合作建设的研究机构,其目标是建成国际一流中国特色新型智库、优秀人才汇聚培养基地和高端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文理医工农多学科优势,充分整合上海市与国内外各方面优势资源,创新组织形式,改革管理方式,着力构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多学科交叉和协同创新的试验区与开放式平台。

 

 

[内容简介]

《像绣花一样精细:城市治理的徐汇实践》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与上海市徐汇区合作编写。本书以案例的形式展现了近年来徐汇区在精细化治理方面的新实践和新探索,主要涵盖城市更新保护、生态环保、服务优化、平安构筑、社区共治、居民自治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