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17点击次数:2498
分享到:


2021年9月14日下午,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章晓懿书记主持。

章晓懿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党支部工作报告。半年来,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党支部以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大专题展开系统的党史学习,学习内容不断扩展,学习形式不断丰富,学习成果日益巩固。党支部通过参观走访、观影讲座等多彩的学习形式将党建工作与日常业务相结合,真正做到了“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随后,章书记就现阶段党史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总结,并对未来党支部工作进行展望。未来,研究院党支部将继续以“党建业务相结合”的方式,融合研究院重点研究方向,继续发展更多党建联建单位,持续性、系统性地开展党支部的学习和工作;努力打造“智库党建”特色,将党支部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新。

每位党员逐一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分享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找、检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未来整改计划。

胡近代理院长作为学院党委指定的列席人员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做总结点评。他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党组织的各项工作,并对未来的组织工作提出期许。胡院长表示“立德树人是立校之本、教书育人是中心工作”,各位党员同志应积极主动、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学以致用,做到“理论实践相结合”、“党建与业务相促进”,齐心协力,团队协作,保持探索,为支部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