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交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访问交流
穆迪评级机构高管一行来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12-11 点击次数:4340
分享到:

2018年12月7日上午,穆迪投资服务有限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s)地方政府和公共机构部董事总经理David Rubinoff先生一行来访中国城市研究院。同行的还有其部门驻伦敦的高级分析师Jennifer Wong、驻上海的分析师傅予斌。穆迪投资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世界三大评级机构之一,是国际权威投资信用评估机构,同时也是著名的金融信息出版公司。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嘉华教授陈杰教授负责接待穆迪来访团,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国际合作部副主任谷晓坤博士、张传勇副研究员、俞俊利助理研究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同时特邀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钟辉勇讲师、上海财经大学宗庆庆讲师、滁州学院张海永副教授等参与对话交流。

 

 

会议开始,陈杰教授介绍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办院宗旨及目标。随后,双方展开开放性的交流探讨。David Rubinoff先生就中国地方政府运行机制和房地产市场态势等提出问题,陈杰教授及与会的中方专家分别基于自己的研究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通过信息交流和专业分析,使穆迪来访一行了解中国地方政府运作透明性和经济发展前景稳健性,从而增加外国投资者对上海及中国投资环境的认知与信心。会议结束前,双方就后期的合作达成共识,希望将来有机会联合举办论坛、工作坊和其他合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