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交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访问交流
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十六届(2018年)学术年会“创新能力结构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高端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4 点击次数:3094
分享到:

616日,由上海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上海交通大学科学史与科学文化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联合主办的“创新能力结构与上海科创中心建设”高端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密西根楼举办。来自诺丁汉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东北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社会科学院等社科单位的近20余位专家做了专题发言和评论,相关研究领域的专家学者50余人参加会议。

188410232740640518

 

微信图片_20180723160435

 

本次会议是为纪念上海市社联成立60周年,组织举办的上海市社会科学界第十六届(2018年)学术年会系列高端论坛之一。会议聚焦中国科技创新中心城市的建设实践、区域创新与文化的关系分析、城市品格与创新能力选择、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的动力机制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