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诚聘海内外英才
发布时间:2019-08-01 点击次数:7993
分享到: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应时代发展需要,响应国家建设号召,在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合作建设,旨在建成国际知名、中国特色的新型智库、优秀人才汇聚培养基地和高端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岁月如矢,倏忽三载,不忘初心,围绕“决策影响力、学术影响力、国际国内影响力、人才吸引力和体制机制影响力”的建设思路不断的探索和优化,在城市治理研究领域扮演着先行者的角色。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一直努力塑造“平等尊重、相互成就”的组织文化,尤其乐意为青年人才的成长创造机会、倾斜资源,以便让各位独立、成熟的研究者能在包容、公平的氛围中相互切磋、共同成长。研究院良好的事业平台和物质待遇,将为各位学者的职业生涯提供可靠的保障。研究院现自建有独立内参渠道《决策参考》;自建数据支撑平台“嘉华大数据中心”,现已有多种城市治理相关数据样本;自建案例中心,拥有一手长三角城市治理最佳实践案例。

研究院围绕有组织科研工作的开展现面向海内海外、不同学科,诚邀能够聚焦于城市治理研究领域的广大学人。无论您属意于专职研究人员岗位,抑或博士后,我们都会热切守望您的来信或来电。


一、招聘方向

社会学、财政学、环境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系统科学、软件工程等研究方向


二、招聘计划与岗位要求


1.高层次人才 2


  • 在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担任教授/研究员职称;或在国际组织担任要职;
  • 具有前瞻性的、跨学科的认知视野,关注城市治理的最新发展;
  • 在城市治理相关领域具有较深造诣,已取得开创性、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并具有开展有组织科研的经历,且取得显著成果。


2.青年骨干人才 2

  • 在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担任副教授/副研究员职称;
  • 具有跨学科的认知视野,关注城市治理的最新动态,有参与研究团队开展有组织科研的经历,并在团队中发挥重要作用;
  • 在城市治理领域有较突出的学术成果,已有具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

3. 助理研究员 2

  • 在海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博士后经历;
  • 具有跨学科的认知视野,关注城市治理的最新动态;
  • 具有一流的学术研究能力,已有鲜明的研究方向并取得较为突出的学术成果。

4. 博士后 5

  • 年龄一般在35周岁以下;
  • 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3年;
  • 具备较高学术水平和较强科研能力。

三、岗位职责

  • 主要从事城市治理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和政策研究,基于深入、扎实的研究,形成具有较高质量的政策研究报告与政策建议等;
  • 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著作等;
  • 主持或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组建或参与相关研究团队;
  • 主持或参与完成研究院所承担的各项科研项目工作,为研究院《决策参考》等提供可用稿源;
  • 承担研究院建设发展需要的其他工作。

四、申请材料与期限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明、代表性学术成果(已发表论文,专著、政策咨询报告及政策建议等,不超过10篇)、未来工作计划等材料。

 

注:请按照以上顺序制作成一个含目录和页码的PDF文件,同时发送给以下指定的电子信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高层次人才/青年骨干人才/其他优秀人才/博士后


本招聘常年有效。本轮人才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91日。


五、薪酬待遇


研究院为受聘人员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科研启动费及房贴。对于进入面试的海外申请人提供海外驻地往返上海的经济舱机票费。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86-21-62934788

电子信箱:liuqingxu@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