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8全球城市论坛志愿者招募
发布时间:2018-10-09 点击次数:7140
分享到:

【志愿者招募】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国人居署和世界银行将于20181027日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共同主办2018“世界城市日系列主题活动之全球城市论坛。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兹向全校学生招募志愿者40

 

2018年“世界城市日”系列主题活动之全球城市论坛

Global Cities Forum

英雄帖——志愿者招募

 

“世界城市日”(每年1031日)是由中国政府倡议并由联合国设立的以城市为主题的国际日,为广泛宣传世界城市日,更好地传递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共同理想和目标,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全球城市论坛是每年世界城市日的重要主题活动,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国人居署和世界银行共同主办。

2018全球城市论坛定于20181027日举办。论坛将围绕2018“世界城市日的主题生态城市,绿色发展。出席2018全球城市论坛的嘉宾约200人,包括联合国人居署官员和专家、世界银行官员和专家、上海市政府有关领导、长三角其他省市领导、国内外知名专家和境内外媒体记者等。

 

根据大会安排,兹向全校学生招募志愿者40人左右。

服务时间:20181026日、27(会议重要,需要你的全情投入!)

服务地点: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东园路18号)

我们的要求:交大在校学生(徐汇校区学生优先考虑)、英语较好(因有大量外宾出席)、听从组织安排、珍惜荣誉

我们的回馈:对于志愿者每天有一定报酬,承办方提供每天午餐及饮用水等,颁发志愿者证书。

报名方式:请在1021日下午17:00编辑邮件标题为“全球城市论坛志愿者报名+姓名+学号+报名时段”至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徐老师处:liuqingxu@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

2018/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