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中澳公共管理对话志愿者招募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4 点击次数:5722
分享到:


【志愿者招募】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将于2018年927-30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主办中澳公共管理对话。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兹向全校学生招募志愿者6

 

中澳公共管理对话是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长期筹划的一项重要工作,着眼于案例的探讨以及中澳实践者的对话。出席中澳公共管理对话的嘉宾约70,邀请了近二十名澳洲知名专家。根据会议安排,向全校学生招募志愿者6人左右。

 

服务时间:2018年927-30日

服务地点:上海交大徐汇校区新建楼

我们都要求:交大在校学生(徐汇校区学生优先考虑)、英语较好(因有外宾出席)、听从组织安排、珍惜荣誉

我们的回馈:对于志愿者每天有一定报酬,承办方提供每天午餐及饮用水等。

报名方式:请在923日下午17:00前编辑邮件标题为“中澳论坛志愿者报名+姓名+学号+报名岗位”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徐老师处:liuqingxu@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