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8-01-22 点击次数:6417
分享到: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

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启事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是在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合作建设,其目标是建成国际知名、中国特色的新型智库、优秀人才汇聚培养基地和高端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文理医工农多学科优势,充分利用上海与国内外各方面优势资源,着力构建学科交叉和协同创新的开放平台,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研究院现面向海内外公开长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      申请博士后的基本条件

1.即将或已经获得博士学位和学历、年龄在34岁以下。

2.申请者三个月内获得博士学位或获得博士学位年限一般不能超过两年。

二、      研究方向与课题

城市治理理论、城市社会治理、城市创新治理、城市应急管理、城市环境治理、城市交通治理等。 

三、      合作导师组 

  吴建南教授等,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

四、      应聘条件

1.国内外重点大学公共管理、政治学、社会学、环境工程等城市治理各相关学科博士学位获得者。

2.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学术态度,创新开拓和吃苦耐劳精神,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良好的道德素养、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五、      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城市治理相关研究,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报告与政策建议等;

2.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著作等;

3.主持或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组建或参与相关研究团队;

4.主持或参与研究院各项科研项目,为研究院《专报》等提供可用稿源;

5.承担研究院建设需要的其他工作。

六、      岗位待遇

1.根据上海交通大学规定,应聘者在成功入职之后,享有学校给予博士后的各种待遇(例如子女入学和缴纳五险一金等,详见http://postd.sjtu.edu.cn/index.htm),博士后研究人员年薪不低于人民币18万元。具体薪酬等面议,研究院将根据应聘人员的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根据上海市博士后管理政策办理有关落户事宜;

3.表现优秀者,出站后可优先留校工作。

七、      申请材料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履历、学历学位证明、代表性学术成果(已发表论文,政策咨询报告、政策建议、两会提案等,不超过10篇)、未来工作计划等材料。

注:请按照以上顺序制作成一个含目录和页码的PDF文件,同时发送给以下指定的电子信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博士后

本次招聘人数:2-3人,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35日。 

八、      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86-21-62934788 电子信箱:ciug@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