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6年度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城市治理重点专项课题公开招标
发布时间:2016-10-10 点击次数:5744
分享到:

10月10日,2016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城市治理重点专项课题即日起面向社会发布并公开招标。招标课题共涵盖十个方面,分别为:上海全球城市形象的传播效果研究、上海城市规划决策中的公众参与问题研究、上海大都市圈协同治理视角下地方政府事权划分问题研究、上海2040规划目标下人口质量与人口结构管理研究、上海特大城市社会治理的评估体系研究、上海特大城市公共服务承载力提升对策研究、全球城市视角下的城市更新与有机生长策略研究、上海科技创新结构与创新绩效的评价研究、上海医疗资源配置优化研究、上海特大城市社会组织能力建设问题研究。

课题申报截止后,招标单位将组织课题评审活动并将于2016年11月在上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sh.gov.cn)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网站(www.fzzx.sh.gov.cn)同步公布中标结果。每项课题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资助课题经费人民币壹拾万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