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办公室负责人校内招聘
发布时间:2017-06-21 点击次数:5357
分享到: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是在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合作建设,其目标是建成国际知名、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智库、优秀人才汇聚培养基地和高端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是挂靠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的独立研究机构,研究院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文理医工农多学科优势,整合校内城市治理相关学术领域,充分利用上海市与国内外各方面优势资源,创新组织形式,改革管理方式,着力构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多学科交叉和协同创新的试验区与开放式平台,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

为快速推进国际化新型高端智库建设工作,结合本研究院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招聘办公室负责人1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岗位类别:办公室负责人

1.招聘人数:1名

2.聘用方式:事业编制

3.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有较强的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团结合作精神;

(2)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岁;

(3)具有副科以上2年工作经历;

(4)优秀的中英文口头、书面表达能力;

(5)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语言沟通、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有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4.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院办公室日常事务管理和协调工作;

(2)协助院领导拟定研究院工作计划、工作总结、相关文稿和重要报告等工作;

(3)负责研究院院务会议等记录工作及执行监督工作;

(4)负责研究院的接待、公文管理、用章管理等工作;

(5)协助相关管理规章制度的建立完善修订及执行监督;

(6)协助领导做好研究院人事管理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待遇:

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保和学校规定的住房补贴等福利;研究院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具体面议。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86-21-62934788;

电子信箱:ciug@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