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2016市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城市治理重点专项课题中期答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2 点击次数:5038
分享到:

4月7日, 2016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城市治理重点专项课题中期答辩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行。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国平、社会文化处处长吴苏贵、科研处处长陈群民,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农村经济研究所所长顾海英、城市科学研究院院长刘士林作为答辩会评审专家出席。答辩会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国平主持,分为上、下午两个半场。

 

 

 

周国平副主任首先对《2016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城市治理重点专项》课题立项及开展情况进行总体介绍。2016年度城市治理重点专项共立项10个课题,经过招标评审,最后有16个项目中标,其中部分课题由2-3个项目组同时进行研究。接着,周国平副主任强调了此次中期检查的两个主要目的:一是了解各个课题组的研究进度,二是检查各个课题组的研究方向、思路、角度是否符合预期要求。

各个课题的负责人分别就本课题的研究思路、研究进展、研究成果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各位评审专家根据课题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分别进行点评,肯定了各个课题组已有的研究工作,指出了依然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并完成研究的期望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