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2017年上海市城市综合管理评价指标体系研究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3-22 点击次数:5778
分享到:

2017年3月22日下午,上海城市综合管理事务中心袁文平主任、唐海雯科长等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进行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曹友谊书记,王郁教授、郭俊华教授、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张录法院长助理等进行接待。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2017年上海市城市综合管理评价指标体系研究专题。

 

曹友谊书记介绍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与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关系是独立和合作的关系。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定位是智库建设和撰写咨政建言。袁文平主任介绍了上海城市综合管理事务中心的参会人员,并介绍了本单位的基本情况,期待与上海交通大学开展课题研究并进行合作交流。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目标和目的和城市综合管理事务中心一致。城市综合管理事务中心聚焦城市综合管理进行评价。张录法教授介绍了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在绩效评估方面的教授,交流组建团队。

 

袁文平主任指出了上海市城市综合管理评价指标体系课题的开展思路和研究目标。他指出城市综合管理发展的目标和方向:精细化管理、智能化管理。最终形成一级指数是城市综合管理指数(UAI)。王郁教授阐述开展课题的初步计划并指出此课题的难题。郭俊华教授指出首先需要确定委托方的课题需求,整合业务数据等问题。

 

张录法教授指出此课题的需求还需要进一步明确。下一步需要组织调研,然后再进一步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