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促进校内研究机构协同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5 点击次数:4724
分享到:

12月15日中午,上海交大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促进校内研究机构协同工作会议在徐汇校区召开。上海交大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锋出席会议并致辞。上海交大文科建设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就研究院促进校内研究机构协同的思路、体制机制和未来思考进行了汇报。国务学院院长、上海社会调查中心交大分中心主任钟杨,国务学院副院长、公共政策与治理创新研究中心主任彭勃,国务学院副院长、公共信息与社会计算研究中心主任樊博,国务学院党委副书记、老年长期照护研究所章晓懿,外国语学院院长、中国形象研究中心主任胡开宝,安泰经济管理学院、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基地顾海英工作室顾海英,农生学院副院长、农业部都市农业(南方)重点开放实验室车生泉等机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就如何促进校内研究机构协同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国务学院党委书记曹友谊、文科处副处长谈毅、国务学院副院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李振全、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录法等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