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 2019年上半年全院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22 点击次数:6710
分享到:


719日,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在新建楼239会议室召开2019年上半年全院大会,研究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员工参会,会议由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张录法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对本学期部门工作情况及下学期工作计划进行汇报。


 

在听取各部门的总结汇报后,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嘉华教授徐剑赞许研究院服务的专业性和工作的创新性,并表示将与研究院全体同事一起努力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耿涌指出研究院发展需各部门加强合力,关注研究院人才队伍的培养,并表示将会给予青年研究者支持和帮助,同时就大数据中心的特色发展、期刊合作及国际合作的工作进展提出了很多建议。

 

 

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姜文宁对各部门上半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每个部门继续发挥作用,不断成长,肯定了研究院在科研方面的成绩,学院与研究院将协同共进,继续保持良好的互动关系,建立和谐的文化氛围。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指出近年来研究院的成绩获得了社会各方面的认可,这与每个部门的努力密切相关,同时研究院作为新的试验区,将继续在人才队伍建设、组织结构优化、运行机制等方面不断探索优化,总结经验形成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