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留美公共管理学会(CAAPA)会长、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刘阳教授到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06-14 点击次数:6118
分享到:


610日上午,中国留美公共管理学会(CAAPA)会长、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安德鲁杨公共政策学院刘阳教授到访上海交大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国际交流与研究部副主任谷晓坤等参与接待,并于新建楼233会议室召开交流会。


微信图片_20190626150947.jpg


首先,国际交流与研究部副主任谷晓坤向刘阳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国际交流与研究部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长三角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活动的工作细节。接着,刘阳教授细致介绍了其研究领域和当前主要研究课题,并充分讨论了双方下一步的合作研究方向。

最后,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博士生李哲向刘阳教授汇报了近期研究课题。刘阳教授肯定了其课题的创新性,同时,也进一步指出了课题中存在的问题,并就理论框架、质性研究设计、论文写作等方面给出了专业建议。

本次交流会中,刘阳教授与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师生充分交流讨论,也为双方的下一步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