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共广州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一行到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06-11 点击次数:6891
分享到:

65日下午,广州市委外办副巡视员旷昌平、广州市友协办副秘书长吕伟、副主任科员刘杨、上海市外办主任科员钱逸苓一行到上海交大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调研座谈。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姜文宁,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张录法,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决策参考部副主任熊竞,国内合作与研究部副主任李超等参加会议交流。

 


 

姜文宁书记介绍了上海交大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成立过程、建设定位、组织体制、建设思路、核心做法以及成果产出;还介绍了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历史渊源、学科情况、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党建工作、学术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情况和人才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旷昌平副巡视员简要介绍了广州市委外办的基本情况、广州国际城市创新奖的评选过程以及本次调研的目的。

 


 

会上,双方还就智库如何建设、智库建设的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难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就案例研究、双方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