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上海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陆月星主任一行到研究院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23 点击次数:5017
分享到:

622日,上海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陆月星主任、高小兰副主任一行5人到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进行走访调研。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原徐汇区人大主任陈高宏带队迎接调研,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办公室主任徐柳青、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合作交流部副主任李超、谷晓坤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建南常务副院长主持。

3人

吴建南院长代表研究院对上海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陆月星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目前的建设发展现状、今年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正在筹划的下步主要研究方向。

吴建南

陆月星主任重点介绍了上海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的主要工作范围、近期开展工作、重要研究课题等,并指出上海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与上海城市治理研究院在研究内容上交叉点较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深一步的合作。

陆月星

在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分别就“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规划研究、上海垃圾分类治理实施研究、双方下步合作的具体方式和内容等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交流。

会议现场

陈高宏主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核心价值观是对上海治理提出建设性建议。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与人口资源环境建设委员会发挥各自优势,形成互补,就环境、交通等问题进一步合作共享,更好地为上海城市治理做出贡献。

陈高宏

外景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