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25 作者:夏奇缘 点击次数:4250
分享到:

622日上午,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在新建楼237会议室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总编辑李广良、副总编辑陈勤,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等出席协议签署仪式。签约仪式由张录法副院长主持。

签约仪式伊始,陈勤副总编辑和吴建南常务副院长依次回顾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与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此前的战略合作概况。随后,双方代表就“城市治理研究出版中心”的运作、图书出版、学术期刊出版、数字出版、宣传推广、基金申请及荣誉奖项申报等事宜展开讨论交流。最后,双方代表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协商同意成立城市治理研究出版中心,并以此作为战略合作形式。

“城市治理研究出版中心”的成立,将有助于结合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科研优势与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的出版资源,及时组织策划相应的出版工程,集聚国内外资源,催化和催生一流学术成果,及时反映和传播一流建设成果,提升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话语权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