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张录法一行 走访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06 点击次数:4969
分享到:

6月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张录法、助理研究员王奎明等一行走访上海市卫生和健康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中心金春林主任、黄玉捷副主任,中心内刊编辑部信虹云主任、张苹等出席会议,双方就合作编写专著等事宜进行会谈。

会     会上,金春林主任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和主要工作,并对中心编辑的刊物做了重点说明。黄玉捷副主任介绍中心作为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直属卫生政策研究专业机构,中心挂靠于上海市医学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实行“两块牌子、一套班子”管理。张录法副院长介绍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全球城市论坛、中国城市治理40周年专著系列的背景及总体情况。随后,王奎明老师汇报中国城市治理40周年专著编写的基本经验,并回复了对方的相关问题。中心内刊编辑部信虹云主任对刊物

的框架提出了具体想法和建议。


最后,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互动与交流,认为合作编写专著是优势互补。金春林主任和张录法副院长发表讲话,两位领导高度肯定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和中心合作编书是合作的第一步,将以此为契机,期待将继续深化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