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原徐汇区人大主任陈高宏为机关青干班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5-19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新闻学术网 点击次数:3935
分享到:

5月17日下午,应第八期机关青年管理骨干培训班邀请,原徐汇区人大主任陈高宏在闵行校区开讲“行政管理经验谈”。第八期机关青年管理骨干培训班全体学员、部分机关管理教师等出席讲座。讲座由机关党委副书记陈鹏主持。

20180518_103859_951.jpg

20180518_103921_100.jpg

陈高宏从做事做文做头做人四个维度入手,向大家讲述了作为行政管理人员应如何办理事务、处理政务、带领队伍、修养境界四个方面的内容。他结合自己多年从事行政工作的经验,用生动形象的具体事例,引导大家思考应如何妥善处理行政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有效解决问题的方法。陈高宏表示,每一位机关行政管理人员都要从管理实践中体验、从体验中提炼经验,通过不断学习,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从而促进自身业务水平的提升。

20180518_103943_755.jpg

此次讲座不仅为机关管理骨干提供了实用的工作指南,也为大家今后的工作态度和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老师们纷纷表示,讲座结合机关管理人员工作的实际,内容深入浅出、案例翔实生动,对今后自身工作的开展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