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产业互联网运营中心总监顾树青女士一行来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3-30 点击次数:4297
分享到:


3月29日上午,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产业互联网运营中心总监顾树青、副总监王亚辉、助理宋豪豪一行三人到研究院进行走访交流。上海交大文科建设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带队接待。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助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录法主持研讨会议。

IMG_4870

吴建南常务副院长首先对顾树青总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研究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而后,顾树青总监就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产业互联网运营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在城市治理领域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在城市精细化治理领域的最新技术应用实践。

会后,双方就上海城市精细化治理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并就今后工作中可能的合作前景进行了探讨和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