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寒假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03-05 点击次数:5469
分享到:

 寒假期间,上海交大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先后两次召开工作务虚研讨会。文科建设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姜文宁,原徐汇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高宏,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耿涌,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李振全,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助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录法参加会议。应邀参加会议的还有上海交大出版社党委书记谈毅、安泰经济管理学院陈宪教授、人文与艺术研究院徐剑教授等专家学者。会议由吴建南常务副院长主持。

IMG_4494

 

IMG_4497

务虚会重点对研究院2018年工作要点、双一流智库建设方案、2018全球城市论坛筹备方案、研究院组织结构优化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各位院领导和专家结合姜斯宪书记在研究院工作会议上对研究院发展的最新要求和指示,集思广益、头脑风暴,共同为研究院2018年度的工作开展出谋划策,为2018年各项工作顺利展开理顺了思路。

IMG_4526


IMG_4530

2018年,研究院将紧紧依据建设方案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市政府和各委办局的精准对接,结合上海城市发展“四个重点”、“五个中心”建设推进城市治理的相关研究;充分整合交大学科资源优势,优化组织结构,打造文理交叉研究平台。重点打造以咨政建言、2018全球城市论坛、城市治理相关指数、“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城市治理”系列专著、嘉华大数据平台等为代表的品牌成果,借力学校双一流智库建设进一步推进研究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