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与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23 点击次数:5271
分享到:

2017年622日上午,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与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在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合作座谈会。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发展联络处处长马磊、副处长黄金贤、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录法副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姜锋、总裁助理吴浩、大数据产品部总经理张敬谊、政府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庄骐等。

首先,参会人员参观了万达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展示厅,了解“万达信息”的基本信息、行业系统、在线运营、线下服务等情况。

随后,张敬谊经理介绍“万达信息”大数据解决方案及应用实践。从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资产治理与管控、多元异构数据的融合、围绕标准、持续改进的大数据治理、大数据分析服务平台、利用平台、实践案例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

最后,参会人员就“万达信息”在大数据方面的相关工作、已有成果、进一步合作方式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