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一行赴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7-09-20 点击次数:6292
分享到:


2017919日上午,原徐汇区人大主任陈高宏、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樊博等一行赴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就“城市应急管理”进行走访交流。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市应急办主任盖博华和应急管理处、区政处、应急值守处、指挥协调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接待。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一行首先参观了上海市政府应急管理总值班室,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陈高宏简要介绍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此次走访座谈的主要意图,樊博教授介绍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应急管理研究中心的研究团队和主要研究方向。市应急办盖博华主任和各处室负责人则分别介绍了市应急管理体系的运行现状、研究需求等情况。双方还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下的应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最后,双方都表达了今后多多加强联系和互动的愿望,并就下一步的合作方式进行了初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