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一行走访人文艺术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2-16 点击次数:5116
分享到:


1213日上午十点, 原徐汇区人大主任陈高宏携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一行来到交大闵行校区人文艺术研究院进行走访调研。

研究院一行分别拜访了上海交通大学人文艺术研究院院长王宁教授和人文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徐剑教授,并与徐剑教授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会上,徐剑教授首先介绍了人文艺术研究院的教师队伍、运作机制、科研领域、课题研究等基本情况。陈高宏主任对人文艺术研究院近期在咨政建言等方面对研究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仔细询问了人文艺术研究院目前有兴趣、有潜力致力于咨政建言的专家学者情况以及未来还需要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提供的服务和支持情况。徐剑教授针对这些问题又做了进一步交流,并从大数据需求、研究力量支持等方面谈了想法,陈高宏主任表示回去将及时梳理这些需求,并更好的推进需求对接工作。

最后,陈高宏主任指出本次走访对促进研究院咨政建言工作以及运作机制建设等启发良多,期待未来与人文艺术研究院有更多更好的互动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