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项目责任教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点击次数:4444
分享到:

3月9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组织的“项目责任教授交流会”在徐汇校区新建楼238会议室召开。原徐汇区人大主任陈高宏、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李振全、院长助理张录法,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钟杨、樊博,高级金融学院教授朱启贵、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罗守贵、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教授彭仲仁以及项目责任教授代表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录法主持。

会上,李振全副院长汇报2017年研究院工作总结以及2018工作要点。参会项目责任教授分享各自研究团队的人员组成以及2017年的研究成果。随后,会议围绕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2018年的发展规划展开研讨交流。参会专家结合自己的研究内容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陈高宏主任表示本次研讨会对研究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思路,并感谢所有参会专家对研究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陈院长从三个方面总结本次会议:第一、上海交通大学的教授有成果、有潜力,并提出很好的建议和问题。第二、转化决策咨询需要不断训练。第三、研究院整合上海交通大学和校外的教授,为其服务并力求带来增值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