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30 点击次数:4872
分享到:

930日下午,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机械楼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研究院支部书记曹友谊,原徐汇区人大主任陈高宏、研究院副院长李振全,以及研究院全体研究助理、行政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吴建南副院长主持,与会人员围绕研究院建设和个人工作情况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http://ciug.sjtu.edu.cn/ewebeditor/uploadfile/20170930185932164001.jpg

 

会议首先对研究院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李振全副院长从研究院的建设背景、目标定位、运行机制以及预期成果等方面对研究院的建设方案进行了阐述。曹友谊书记肯定了研究院的智库建设成果,同时也指出仍存在有待加强之处,希望研究院能够从容不迫,找准着力点、打造标志性成果。曹书记还对研究院工作人员提出要求和期待,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具备主人翁意识和伟大抱负、既要讲究分工更要积极主动承担任务。此外还要注重发挥集体智慧,主动研究问题,以饱满和开拓的精神投入这份全新的事业。


陈高宏主任指出,研究院的成立是顺应时代背景和国家发展阶段的产物,并且毫无前人经验可循,希望各位工作人员要有使命感、迎难而上,从个人习惯、工作作风、合作精神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同时继续保持研究院合作、理解、坦诚的良好氛围,共同为研究院的发展出力。


各位研究助理和行政秘书结合各自的工作体会进行发言和讨论。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领导们充满激情和殷切期望的发言,既是鼓舞更是一种鞭策,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


会议最后由吴建南常务副院长做总结发言。吴院长深情回顾了研究院从萌芽至今的发展历程,研究院从成立伊始就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以及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吴院长充分肯定了研究院目前的工作成果,尤其是咨政建言工作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吴院长指出,要继续将提升决策影响力作为研究院建设的重中之重,在此基础上齐心协力、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