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课题成果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3 点击次数:4848
分享到:


2017629日上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委托课题“面向城市治理的上海市信息化理论模型研究”成果汇报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行。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讲师梁昕,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推进处的裘薇副处长、陆森、石宇、张诚等出席会议。吴建南常务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上,梁昕老师首先代表课题组汇报了研究进展。她从城市信息化建设的理论框架分析、上海市信息化建设的理论模型构建、上海市信息化建设的实施路径、以及新加坡信息化建设的案例分析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一行对课题组的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双方就汇报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