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2016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城市治理重点专项课题”终期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30 点击次数:4408
分享到:

2017年628日,“2016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城市治理重点专项课题”终期答辩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顺利举行。出席会议的评审专家有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周国平副主任、陈群民处长、李显波副处长,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吴建南常务副院长、原徐汇区人大主任陈高宏、顾海英教授、彭颖红教授。答辩会由周国平副主任主持。 


2016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城市治理重点专项课题”于201610月向社会公开招标,11月上旬进行标书评审,共计16个课题中标。课题于201747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进行中期答辩,各课题组根据中期答辩的专家指导意见,不断完善课题的研究思路、研究成果等内容。

答辩会上,首先,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课题负责人介绍了终期答辩评审的相关事宜。随后,16个课题的课题申请人分别汇报课题终期成果,评审专家就课题最终成果进行点评和提问,为课题的进一步完善提出建议。最后,评审专家集中对16个课题进行综合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