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上海物业治理圆桌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3 点击次数:5403
分享到:

2017年621日下午,上海物业治理圆桌会议在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成功召开。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李振全,业委会主任丁一龙、林青萍,家和顺小区物业管理助手创始人李云波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研究员、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谢岳携课题组成员等参会,会议由谢岳教授主持。

会上,李振全副院长首先对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梳理了物业治理的政策发展演变。随后,家和顺小区物业管理助手创始人李云波作了从小区业主自治几大难题看现代互联网技术运用的主题报告,丁一龙、林青萍主任则结合自身所在业委会的实际,就物业治理中的重点、难点和痛点进行了深入剖析,并分享了物业治理的经验。在自由讨论环节,谢岳教授课题组成员踊跃提问,与嘉宾们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