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互联网+政务服务”调研成果中期汇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4-19 点击次数:5686
分享到:

4月19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樊博教授携“互联网+电子政务”课题组成员赵玉攀、聂爽一行赴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对“互联网+政务服务”调研成果进行中期汇报。对方出席会议的有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沈权、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调研员沈强、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电子政务办公室副主任杨立娟、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公室揭超等。

 

会上, 樊博副院长代表课题组对“互联网+政务服务”调研成果进展进行了汇报。调研进展主要包括:立足于“互联网+政务服务”改革情境,对政府治理的现代化与上海市建设现状进行综合分析;在积极借鉴国外案例先进经验的基础上,从顶层设计的角度对上海市“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建设提出建议。

 

樊博副院长汇报后,双方对汇报内容及其后期完善进行了深入讨论。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对课题的总体进展表示满意,希望课题组继续努力,进一步优化报告结构,精炼研究内容,并尽快完成整体调研,形成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双方还共同商定了下次提交成果的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