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与12345市民服务热线合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4-28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与12345市民服务热线 点击次数:4993
分享到:

4月26日,由文科建设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带队,原徐汇区人大主任陈高宏、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李振全副院长、张录法院长助理等一行赴上海热线办,商榷与“12345市民服务热线”合作事宜。上海市信访办薛秋芳副主任,上海市热线办邓友中主任、管苏清副主任等出席会议。

 

 

 

会上,上海热线办邓友中主任首先对“12345市民服务热线”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随后,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张录法老师就“12345市民服务热线”的研究思路进行了汇报。

 

接着,双方就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与12345市民服务热线的合作事宜进行了重点讨论,在组织框架、合作机制以及合作形式等方面达成了一致意见。薛秋芳表示,热线数据的应用要着眼于上海整座城市的管理、治理和创新,期待此次合作能够丰富市领导、各部门包括热线办对城市治理的智慧。陈高宏表示,研究院在此次合作中应三者兼顾,双方要在互动过程中形成良好的合作机制。吴建南总结指出,此次合作的成果产出不仅仅包括研究课题、预警报告、专报和工作建议,还包括学术成果和媒体文章,双方要充分挖掘热线办数据金矿,满足学者、热线办、市领导甚至国家的需求,推动上海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