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新加坡城市治理多边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5-05 点击次数:4500
分享到:

2017年52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香港科技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新加坡宜居城市中心联合举办的城市治理多边学术研讨会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召开。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吴建南教授、钟杨教授、耿涌教授、过敏意教授、车生泉教授、彭仲仁教授、彭颖红教授以及张录法副教授等参会。会议旨在形成四个主办单位之间全方位的合作,进而推动城市治理的国际化研究,构建城市治理国际化的学术交流平台。姜斯宪书记和徐学敏副校长借访问新加坡国立大学的空隙莅临论坛并致辞。

研讨会上各位教授分别介绍了各自最新研究的进展,主题包括居民治理指标、居民环保意识、药品价格改革、城市空气污染治理、特大城市交通治理、大数据以及城市废弃物循环处理。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科技大学以及新加坡宜居城市中心也派数位教授参加了会议并介绍了各自的最新研究。

学术研讨后,各方代表进一步研讨交流了未来在学术研究、培训以及其他方面潜在的全面合作机会。与会专家纷纷发表自己看法和意见,会场气氛热烈,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