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Location: Home >> >>

上海交大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2018全球城市论坛筹备工作协调会

Release time:2018-09-14 15:33:00

上海交大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2018全球城市论坛筹备工作协调会
9月13日上午,上海交大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2018全球城市论坛筹备工作协调会在徐汇校区新建楼召开。上海交大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书记、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姜文宁,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改革处处长钱智,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综合规划处处长毕桂平,上海世界城市日事物协调中心主任成键,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改革处副处长史晓琛,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办公室主任沙若桐等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姜文宁主持。 

会上,研究院副院长张录法全面介绍了全球城市论坛筹备工作的各项进展,并邀请领导专家进一步建言献策以确定大会议程,落实主旨演讲嘉宾邀请,确定论坛总体方案并力求在全球城市论坛中彰显交大特色。

随后,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今年全球城市论坛会场的基本情况、功能定位及会场布置计划等。
钱智处长介绍了市政府发展中心当前论坛筹备工作的推进情况,并结合以往全球城市论坛的举办经验,梳理了目前筹备工作的瓶颈和困难,同时围绕论坛嘉宾邀请、会议宣传、论坛实录和论坛翻译等多个方面提出宝贵的建议。

上海市住建委领导毕桂平、成键、胡雅珠等介绍了住建委对于论坛筹备工作的各项进展,并对嘉宾邀请、论坛宣传、上海手册发布、分论坛形式和论坛的各种细节问题建言献策。
最后,姜文宁书记就此次会议作了总结性发言,并对与会领导的论坛筹备工作和建设性意见表示了感谢。姜书记表示研究院将结合专家意见,协同市政府发展中心、住建委等单位尽快落实主旨演讲嘉宾邀请、论坛宣传、大会流程等各项事宜切实保障全球城市论坛的顺利召开。

CONTACT US
021-62934788
ciug@sjtu.edu.cn
200030
Xinjian Building,Shanghai Jiao Tong University, 1954 Huashan Road, Shanghai, China